杰克逊周年祭 世界各地歌迷用口碑还原真实MJ(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周年祭 世界各地歌迷用口碑还原真实MJ(图)

2010年06月25日 16:0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歌迷模仿杰克逊《颤栗》MV中的吸血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圣经·约翰福音》里的拉撒路,死了四天之后在耶稣的呼唤中复活。这个只发生在“神”身上的奇迹,如今似乎降临在一代歌神迈克尔·杰克逊身上———在他心脏骤停的那个日子,铺天盖地的新闻席卷了大街小巷,一代人的旧时光和青春记忆仿佛重回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他的顶峰时代,令到美国的电视评论家都发出惊呼:“这是自拉撒路以来最大的回归!”

  今天是“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纪念日。当他身负巨债在凄冷中离去时,谁也不曾想到身后一年间,他竟“赚”了近10亿美元,是离世前一年收入的47倍;这个曾背负着“娈童”罪名的“怪物”,离世之后恢复了“天使”之身,更当选了2009年度“最受好评”的名人;相关纪念品和遗物价格水涨船高,曾被人们听得烂熟的歌碟重新又热卖……时隔一年,人们发现,MJ似乎并没有离去,他打破了“曲终人散、人走茶凉”的定律。

  这一年,

  他用这样的方式陪伴我们

  杰克逊去世的影响,超过半个世纪来几乎所有的偶像,即便是“猫王”、黛安娜的去世,也没能引起如此大的轰动。如今,杰克逊身后唱片的销售及其遗产管理人签订的唱片合约收入,已让其赚了近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这是他离世前一年收入的47倍,也是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死后33年间所创造价值的三分之二。相比起生前饱受非议和多年落寞,去世后的MJ显然离世人更近。

  [他的纪念品,时有更新]

  一身短小的西装,一顶压得很低的礼帽,袖子上扎着一个袖标,这些杰克逊的“标志性符号”都有商业价值。近日,MJ以多个经典造型现身各种纪念品上,包括CD、T恤和塑像,其中,Cosbaby系列的模型公仔还将推出卡通版MJ。关于杰克逊的图片集、传记也热卖,其母凯瑟琳更借此东风推出MJ图片集《永远不能说再见:嘉芙莲·杰克逊档案馆》,并将于下周一推出新书《永不说再见》。

  [他的蜡像,重新制作]

  近日,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举办了一场纪念展览,艺术家们用真人比例制作了一座全新的蜡像以悼念天王,同时,一些旧照和杰克逊的手印也一同被展出。另外,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原有的杰克逊蜡像,也被重新润色。新蜡像制成后,粉丝们纷纷前去鲜花悼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