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周年祭:家人歌迷守夜缅怀 经典造型再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周年祭:家人歌迷守夜缅怀 经典造型再现

2010年06月26日 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母亲翻看儿子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6月25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服食过量药物不幸离世,这位影响世界音乐的巨星的离去让歌迷难以接受,尽管生前备受争议,但随着他的离世,各种流言蜚语被揭去了虚伪的面纱,杰克逊真实、善良、敬业的形象重新站到人们的眼前。时隔一年,人们仍然难以忘怀这位传奇巨星,其家人和全球粉丝仍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杰克逊的缅怀。

  家人篇

  兄弟开展览 重温乐队时光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底特律历史博物馆举办了杰克逊5兄弟乐队展览,展出迈克杰克逊生前所组的第一支乐队的物品,包括演出照片,所获奖品,化妆品等。馆长称展览主要是为了纪念迈克杰克逊传奇的一生及他在杰克逊5兄弟组合期间对底特律的摩城唱片公司做出的贡献。

  另悉,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乡加里市正在筹办晚会纪念天王逝世一周年。晚会上将有嘉宾演讲,歌舞表演及点燃蜡烛祝福等环节。加利市市长称,迈克杰克逊的母亲及他的女儿也会出席晚会。

  母亲写书 澄清生前谣言

  6月25日即将到来,杰克逊母亲凯瑟琳收集了杰克逊家族的照片,编出了一本书,叫《永远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她说:“我喜欢看着照片中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那时他们多么开心。没有哪一天我不思念迈克尔的。”谈起杰克逊生前被人质疑的种种事件,凯瑟琳悲伤地说:“迈克尔被人误解很深。有孩子的人会理解有人说我儿子的坏话是什么感觉,特别是说的全是谎言。这就是为什么我发行这本书的原因,我想让人们记得他是一个美好的人。人们不会理解,因为娈童案错误地施加在他身上。那只是贪婪的人想要钱。”

  据悉,在杰克逊逝世一周年之际,因为各界准备举行追念杰克逊的活动,凯瑟琳觉得待在洛杉矶“太疯狂”,准备带杰克逊的三名子女回到故乡盖瑞市,举行温馨的家族追思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