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三个行”为主演新剧《与凤行》卖力吆喝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4日,电视剧《与凤行》在上海举行线下活动,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等亮相现场。

  赵丽颖在现场特别感谢了该剧的配音,感谢他们的用心塑造让整部剧有了更多的突破和变化。她还为该剧卖力吆喝,并用“三个行”来表达了自己对《与凤行》的看好:我们《与凤行》啥都行、样样行、一定行。(徐银 康玉湛)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