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赫本珍贵照片展再现影后的绝代风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0日,天津五大道艺术馆推出的“风华绝代——奥黛丽·赫本珍贵照片展”,受到影迷的关注。展览精选了赫本生前各个时期的珍贵照片,从青涩的少女时代到风华绝代的巅峰时期,再到她晚年依旧优雅迷人的模样,全方位展示了这位传奇女星的美丽与魅力。这些照片中赫本或微笑或沉思,或妩媚或清新,每一张都仿佛在诉说着她的故事,让人为之倾倒。(刘俊苍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