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否认500万片酬邀王菲加盟《唐山大地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否认500万片酬邀王菲加盟《唐山大地震》
2009年05月19日 09:3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条“王菲500万片酬加盟《唐山大地震》”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最先披露王菲要加盟冯小刚新片的是青岛某报,该报纸称:“记者从王菲的好友处获悉,王菲今年计划多多,“触电”也在计划之中。此前有媒体拍到她与好友刘嘉玲一起和导演冯小刚吃饭,原来冯小刚希望王菲能出演他的新片《唐山大地震》。”此外,网上还有消息称,王菲被邀演《唐山大地震》的片酬高达500万人民币,其实钱不是重点,当妈妈之后的王菲,演出《唐山大地震》的妈妈,既有挑战性,并可望再获得诸多电影奖的肯定,创事业新高峰。

  记者致电冯小刚助手张述时,对方坚决否认:“这完全是谣传,根本没有的事。”据他介绍,近日剧组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捐物,为表示纪念及感谢,冯小刚亲自设计了上世纪70年代风格的荣誉证书颁发给获得录用的道具捐赠者。

  记者杨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