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姜文新片海报戛纳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姜文新片海报戛纳曝光
2009年05月21日 10:3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姜文新片海报近日在戛纳惊艳亮相,这幅简洁而极具冲击力的海报因为全英文而一直被中国记者“忽略”,不过却因是姜文新片而吸引众多海外片商驻足,海报以子弹和羽毛为主构图,英文片名《Let the bullets fly》(直译:让子弹飞吧)也随之曝光,海报上主打的概念“喜剧、西部、传奇”令人充满期待,这也无疑透露出这部新片会是一部与姜文此前作品完全不同的商业大片。

  据悉,姜文新片走喜剧路线,海报同时第一次鲜明地打出“西部传奇片”的符号,这恐怕也是近年来中国式大片的一个崭新类型。此外,之前朱丽叶·比诺什造访中国时曾称要和姜文合作,而这次姜文新片海报在戛纳曝光,朱丽叶·比诺什也特意捧场,不过她是否加盟尚无确切消息。快报记者 李谷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