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6》过审 7月1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6》过审 7月1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2009年05月22日 10: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哈利·波特6》中国内地发行方宣布,影片已通过电影局审查,确定于7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这是继《变形金刚2》之后,今年暑期档又一部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据悉,《哈利·波特6》一直被认为是该系列电影中最黑暗的一部。在美国被定级为“PG”(PG级:普通辅导级,一些内容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有些镜头可能会对观众产生不适感,建议儿童要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在该片中,哈利将迎来他在魔法学校的第六年,斯内普终于如愿以偿当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授,而一向头疼魔药课的哈利也凭借着一本旧的魔药课本成为魔药课新老师的宠儿。与此同时,邓布利多开始为哈利单独授课,在课上他们一同探索了伏地魔的神秘身世,为最终的大战运筹帷幄。

  记者获悉,《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目前正在英国热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