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大业》津城热拍 冯远征现身意式风情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国大业》津城热拍 冯远征现身意式风情区
2009年05月25日 11:02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国庆献礼大片《建国大业》继续在天津意式风情区内的汤玉麟故居拍摄傅泾波与司徒雷登的一场戏。首次在影片中以英文对白出演的冯远征为了与扮演司徒雷登的外国演员磨合,为仅仅两三分钟的镜头拍了整整一上午。

  昨天一早,八九辆集装箱货车就开到了意式风情区内,《建国大业》剧组开始在风情区内的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院(汤玉麟故居)进行一场重要戏份的拍摄。九点左右,扮演司徒雷登私人秘书傅泾波的冯远征出现在片场,这场戏拍的是美国驻华领事馆的一段故事。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的汤玉麟故居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建筑风格,局部对称,罗马柱式,在镜头中显得气势十足。此外,剧组在大院外还用木板搭建了一个微型场景,在拍摄完毕之后立刻让工作人员拆除,以保证风情区建筑的完整和美观。记者 王轶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