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三次“逼婚” 刘德华生气扔话筒走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遭遇三次“逼婚” 刘德华生气扔话筒走人(图)
2009年06月12日 08:56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演李冰冰、刘德华、刘嘉玲出席《狄仁杰》发布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真的没结婚!”这是刘德华昨日在《狄仁杰》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复数次的“宣言”。与他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影片导演徐克,主演刘嘉玲、洪金宝和李冰冰。现场,结了婚的刘嘉玲和婚姻状况扑朔迷离的刘德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刘德华数次声称没结婚

  昨日的发布会数次出现冷场,直到记者专访时,才擦出“火花”。一位记者单刀直入,“刘德华你结婚了吗?”刘德华马上把话题甩到旁边的李冰冰身上,“冰冰,你别伤心,我还没结婚啊。”然后又一本正经地对媒体说:“我真的没结婚。”随后,又有记者问:“狄仁杰在戏中有没有成家?”刘德华想了想说:“据我所知狄仁杰没有结婚,就和我一样,都没成家。”在采访的最后,一位女记者忍不住大声问道:“刘德华你觉得狄仁杰这个人地位又高,年纪又大,一直没婚是不是有点不正常?”而且这位女记者在提问时把“狄仁杰”三个字说得特别轻,很明显就是在影射刘德华,刘德华一听,立刻半生气半撒娇地说:“你耍我啊!”然后把话筒甩在桌子上,发出了“咣”的一声,就匆匆走了。

  刘嘉玲拍戏要向伟仔请假

  刘嘉玲此次是婚后首次复出拍戏,被问到在剧组是否会想念梁朝伟时,刘嘉玲用娃娃音说:“我出来之前已经跟老公请假了,这一个半月我会安心在《狄仁杰》剧组中拍戏。”此外,记者发现刘嘉玲手腕上还系上了一条求子、保平安的红线。另一位女主角李冰冰显然更会抢镜。她和刘德华在接受专访时,明明有三张椅子,两人还故意挤在一张椅子上,十分亲密。而说到自己的角色时,李冰冰却一直吹捧刘德华:“我不但被刘德华的外表所迷惑,也被他的内心所迷惑。”但现场立刻有记者辛辣地反问刘德华:“你觉得李冰冰说的是真的吗?”让李冰冰非常尴尬。特派记者 薛姣 摄影报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