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战争喜剧路线 冯小宁追击阿多丸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重返战争喜剧路线 冯小宁追击阿多丸号
2009年06月12日 16:35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小宁执导的灾难片《超级台风》并未获得预期的效果,因此他重回战争喜剧片的老路,被称为《举起手来》姊妹篇的《追击阿多丸号》日前在威海开机。该片主演仍为郭达、潘长江等,通过一个悬念丛生的故事,以大量喜剧情节与惊险气氛相互交映。

  《追击阿多丸号》的故事发生在1945年,日军濒临战败,在太平洋的一场惨烈海战后,美军潜艇收到一份密电,说日军要将中国的一件旷世珍宝偷运到日本。围绕着这件文物,双方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智谋与勇气的拼杀。

  冯小宁认为喜剧是所有电影类型中最难拍的,而战争喜剧又是喜剧中最难拍的,所以自己在6年前首度尝试战争喜剧《举起手来》。他如今再执导筒,《追击阿多丸号》中的主创阵容全部沿用了当年《举起手来》的班底,邀请潘长江、郭达、刘小微、胡晓光等主演加盟。从盟军的潜艇与日军舰船的追杀,到美日飞机的空中搏斗,从铁骑与飞机的赛跑到火海沉船时的死里逃生,展开了一幕幕精彩的情节。而片中的人物设计也颇为搞笑,阴险的“轮椅太君”、女里女气的汉奸“翻译官”、憨厚忠实的“郭大厨子”等,构成了喜剧化的人物形象。近期,摄制组将转战青岛、大连、横店、福建等地拍摄,预计9月中旬杀青,年底与观众见面。记者 张钢 王轶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