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 "成龙"唯一华裔影星入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 "成龙"唯一华裔影星入住
2009年06月12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日,周蕙加盟种子音乐暨与成龙合唱的歌曲《自己的电影》MV首映发布会在“中国电影诞生地”——大观楼影院举行,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现场给周蕙送上为其特制的无限额“种子音乐支票”,表示种子音乐对周蕙在音乐上的支持没有上限,诚意十足。成龙大哥也亲临发布会为周蕙打气,并送上与周蕙合唱的《自己的电影》MV的原版胶片作为“贺礼”,祝贺周蕙找到好“婆家”,交口称...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 张炜)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十一日宣布,正在加紧施工的蜡像馆将于八月一日正式开幕,香港影星成龙的蜡像将成为永久陈列的唯一华裔影星的蜡像。

  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洛杉矶著名的好莱坞大道,紧邻中国剧院和柯达剧场,地处著名景点“星光大道”的核心地带,建成后将是全球第九座杜莎夫人蜡像馆。

  蜡像馆公关经理克里斯·贝斯介绍说,该蜡像馆分成十八个主题展区,共陈列一百多尊逼真的名人蜡像,其中近半是该馆独一无二的蜡像。该馆的一大特色是好莱坞影视歌明星形象荟萃,从已作古的玛丽莲·梦露、马龙·白兰度到影坛前辈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达斯汀·霍夫曼,从当红影星汤姆·汉克斯到偶像歌星碧昂赛等一线明星;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NBA巨星科比、高尔夫“天王”泰格·伍兹等也将亮相蜡像馆,构成星光熠熠的“名人殿堂”。

  据介绍,香港功夫影星成龙的蜡像将成为首批“入住”蜡像馆的名人,也是该馆唯一一位华裔影星形象。记者看到,数十名工人正在馆内施工,只有金·凯瑞、布鲁斯·威利斯等少数影星的蜡像已安放在馆内,陈列成龙蜡像的地方只有一个气球和铭牌,动作明星“巨石”强森是成龙的邻居。贝斯表示,今后如有需要,会“邀请”香港或上海蜡像馆的华人明星前来“小住”。(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