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开机 冯小刚打时间差严防记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唐山大地震》开机 冯小刚打时间差严防记者(图)
2009年07月08日 08:59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小刚(左)
张静初(左)和陆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昨日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机,全国大批媒体记者前往杭州探班。冯小刚却处处提防记者,甚至不惜打起了时间差,趁大家不在的空当拍了几个镜头。

  进场 记者游客互相伪装

  昨日上午,大批记者赶到之江校区时,拍摄地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记者们集体伪装成游客,称先前就已经预订了学校的招待所,必须进入警戒线以内,但场工并未放行。直到1小时后,才有工作人员来到警戒线旁问:“你们有没有谁是记者的?冯导说了,马上是拜神仪式,给大家5分钟的时间拍照,让你们回去也好交差。”于是,搞笑的一幕出现了,无论是记者还是游客,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自己是记者。

  拜神 冯小刚满脸白斑

  顺利进入剧组的拜神场地后,大家发现,主演张静初和陆毅化妆成了上世纪90年代初的大学生模样:陆毅的扮相很像他在《永不瞑目》里的造型,张静初的两条大辫子则平添了几分“复古”风情。最让人意外的是冯小刚——最近几年,几乎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都戴着帽子的冯小刚,昨日没有任何“掩护”,一脸一头的白斑让记者和游客们都吓了一跳。

  开机 冯小刚“钻空子”拍戏

  5分钟后,剧组以开机为由劝说记者们离开。这时,张静初和陆毅已经开始试戏:张静初到大学报到,陆毅帮她搬行李。此时,冯小刚发现了躲在半山腰上准备拍照的记者们,一边派工作人员站在张静初和陆毅中间“破坏”画面,一边派场工去劝说各位记者离去。记者们和场工谈起了条件:“你让中间那个人离开,我们拍一张就好。”场工通过对讲机转告冯小刚,冯小刚同意让大家再拍5分钟。众记者连忙从山上跑下来,才发现已经错过了拍照的最佳时机——就在大家下山的这段时间里,冯小刚已经拍了好几个场景,再也看不到张静初和陆毅在同一画面里的场景了。记者 张世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