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不否认新片请发哥加盟 称女主角“两位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文不否认新片请发哥加盟 称女主角“两位数”
2009年07月30日 08:5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姜文昨天出席某车展活动,在场记者更关心的是他的新片《让子弹飞》的情况,姜文表示愿意去请周润发加盟。

  《让子弹飞》曾传出周润发加盟的消息,姜文昨天对此没有否认,笑称“既然大家都这么期待,那我们就朝这个方向努力。”由于此前曝光的都是男演员,昨天有记者问起是否有女演员加盟,姜文打起了太极:“女主角肯定有,等确定了再告诉大家。”至于女主角的人数,姜文一脸严肃地回答:“两位数。”

  此外,因赶拍《让子弹飞》,姜文放弃了赴美为自己参与拍摄的影片《纽约,我爱你》捧场,该片制片人埃曼纽尔·邦比近日带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专程飞来北京探班姜文新片。

  《纽约,我爱你》是埃曼纽尔“爱之城”系列的第二部作品,邀请来自全世界的多位名导各自执导5分钟短片,讲述发生在纽约的爱情故事。据了解,姜文执导的部分没有选择华人聚居区,而是发生在格林威治村,集结了安迪·加西亚、海登·克里斯滕森等诸多好莱坞大牌明星。本来姜文答应参加影片首映活动的要求,但该片的上映时间一推再推,最后和《让子弹飞》有了冲突。

  埃曼纽尔来京后,邀请姜文再去美国拍片,姜文透露自己确有几个国际题材在筹划,希望能在《让子弹飞》拍完后成行。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