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不在乎戏份被删:戏再糟也不会把我毁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葛优不在乎戏份被删:戏再糟也不会把我毁了(图)
2009年08月04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离开“黄金搭档”冯小刚,葛优似乎总要遇到点“麻烦事”。去年在《桃花运》中戏份很少,却被当成男一号宣传;上月在新片《气喘吁吁》海报揭幕仪式上,葛优因戏份被删太多,一度黑脸走人。

  昨天下午,将于8月28日上映的《气喘吁吁》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影片导演郑重携葛优、梁天、张秋芳、纪连海、凯瑞等主创亮相。蓄起小胡子的葛优全程笑脸示人,对于《非诚勿扰》拍续集的消息,葛优笑称“自己都没听说”;谈及《气喘吁吁》,葛优则表示不怕戏分被删,“再坏也不会把我给毁了”。

  “我到现在也不知结局”

  昨天亮相的葛优心情大好,多次面对镜头大笑,而对于上月在海报揭幕仪式上黑脸走人是因戏份被删之说,葛优并不否认,“片方说主角是我和约翰·萨维奇两个,其实他有很多戏份,不过后来被剪掉了不少”。葛优一再强调《气喘吁吁》是群戏,“大伙儿都演得很好,宣传时不要只突出我一个!剧本有100多场戏,我才50多场,有40场戏没我呢,这不就是群戏吗? ”

  即便如此,葛优还是暗指自己的戏份被删了不少,“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演的大款李强,最后是死是活。结局那场戏,原来拍了很多镜头,听说最后给导演删了,就剩两三个镜头了。这部戏,我们演员的表演是一流的,拍摄时是很愉快的,但剪出来是什么样子就不知道了。 ”

  “再坏也不会把我给毁了”

  《桃花运》登陆去年贺岁档时,葛优戏份极少,却被当成男一号宣传,此次是否担心《气喘吁吁》重蹈覆辙?葛优坦言:“《桃花运》到现在我都没看过,这个戏跟我已经没关系了!我听说有一堆年纪很大的夫妻去看《桃花运》,说是冲葛优来的,结果发现我就是一小角色,非常失望!这种事做多了,就跟‘狼来了’没啥区别。挂羊头卖狗肉,对我影响很小,但对观众影响很大。 ”

  至于自己在《气喘吁吁》中的“命运”,葛优则表示,“即使最后把我的戏删了很多,我也不会去找导演算账,他已经付给我片酬了。对这些事,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了,我的事业已经非常好了,再好就是锦上添花,那再坏也不会把我给毁了! ”

  “这戏拍起来很不好玩”

  葛优与冯小刚这对“黄金搭档”屡创票房佳绩,但葛优每每和新导演合作就“失灵”,此前的《蝴蝶的微笑》、《窒息》等票房都不理想。此次《气喘吁吁》又是导演的处女作,葛优就不怕吗?“我还能承受,哪怕它效果肯定不会很好。 ”葛优的一番言论让媒体大跌眼镜,“这次是因为和投资人之前合作过《不见不散》,关系好才来演的。当然角色也很吸引我,造型很颓废,有点新鲜感,所以接了。绝不是片酬高的原因,这部戏给的钱,比别人给的还少! ”

  谈及此次和新导演拍“喜剧”的感受,葛优坦言很不同,“郑重导演电影里的每个角色都活得很累很不愉快,拍起来很不好玩。原本郑重导演给我看的剧本,还有不少喜剧的因素在里面。但拍着拍着就变成‘正喜剧’了。冯小刚的戏,我觉得人物很有意思,最起码在戏里他们过得很有意思。 ”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