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挑战“俄女郎” 黑披风复古卷发风情十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雅芝挑战“俄女郎” 黑披风复古卷发风情十足
2009年08月11日 11:0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18位新人挑梁主演的关锦鹏新片《用心跳》正在上海热拍。早在开拍伊始,关锦鹏给出的刘嘉玲、邓超、黄磊等星光熠熠的客串名单就已广受关注。继胡军后,四年没有拍戏的赵雅芝昨日亮相片场,饰演“俄罗斯神秘女郎”。

  挑战“俄女郎”风情十足

  黑披风、复古卷发,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赵雅芝似穿越时空而来,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具有超越时空能力的神秘女人“娜塔莎”——拥有俄罗斯血统的中国人。

  赵雅芝透露,刚看到剧本时,她对于出演外国人也感到很奇怪,“难道我长得很像吗?”对此,关锦鹏解释说,他有个朋友就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外表和中国人一样,但气质非常与众不同,找赵雅芝来演就是因为她的气质很特别。

  出于对关锦鹏的信任,赵雅芝欣然答应了老友的邀约。试妆之后,关锦鹏欣喜地表示:“效果太好了,能选赵雅芝,我也觉得自己挺牛的。”为了能演出“俄罗斯女郎”的神韵,赵雅芝除了向俄罗斯友人求教外,还自学了几句俄语,令关锦鹏十分感动。

  建议新人珍惜表现机会

  关锦鹏在《用心跳》中大胆起用18位新人,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为电影圈输送新鲜血液。对于这些戏中和自己有不少对手戏的“小朋友”,赵雅芝评价说:“我们一起拍了一天的戏,他们都很聪明,合作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关导很会教新人,把他们调教得很好。能跟着关导学习,真是他们的幸运。”她建议这些新人,要珍惜每一个在镜头中表现的机会。

  至于离开大银幕整整四年,赵雅芝重返片场是否有生疏感,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她的演技丝毫没有退步,每个镜头都让摄影杜可风兴奋不已,大喊“太美了”、“太棒了”。

  客串《用心跳》是否代表赵雅芝正在积极筹划复出大计,对此,她不置可否:“我对剧本的要求很高,如果有好戏,我当然会接。”谈到是否向关锦鹏推荐过自己的宝贝儿子,赵雅芝笑说:“他还需要更多的磨练才行。” 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