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大业》张国立吃亏 吴宇森:不介意被删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国大业》张国立吃亏 吴宇森:不介意被删戏
2009年09月11日 10: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明星献礼巨片《建国大业》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韩三平率主演唐国强、张国立、许晴、邬君梅、陈坤、王伍福等人出席。据韩三平介绍,该片将于9月16日下午2点在全国公映,1450个拷贝的投放量将创国产影片最大规模纪录。此外,韩三平还称,如果影片票房突破1.8亿,将给“零片酬”明星补发酬劳。吴宇森导演昨日也意外现身,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并不介意戏份被删,只要电影好看就行。

  韩三平:票房若过1.8亿,给明星发片酬

  《建国大业》从开拍到上映,最大的热点便是云集87位中外明星的超豪华阵容。昨日,被问到为何能组成全明星阵容时,韩三平称:“他们都是被爱国的情感吸引而来,而且能扮演历史上著名人物,对演员来讲也是件难得的事。”

  由于影片预算有限,绝大部分明星是零片酬,韩三平表示,如果该片票房过1.8亿,将象征性地给明星们发放酬劳。“但李连杰、刘德华说电影赚了钱,要捐给慈善基金,这个我肯定要做到。”

  唐国强:与江青的戏份全部被删

  对于能参与《建国大业》,众主创都表示荣幸,扮演毛泽东的唐国强更是说,自己是“站在了巨人肩膀上才显得高大”,扮演蒋介石的张国立则开玩笑称“我扮演了一个失败的人物,算是吃了点亏。”

  《建国大业》成片约135分钟,不少人的戏份都被删掉。昨日主创被问到删戏一事都叫苦不迭,张国立感慨自己被删掉8场戏,只好找导演黄建新申诉。而导演韩三平称,删戏纯属技术讨论范畴,为了影片整体质量只能牺牲演员的辛苦付出。

  可能是听到张国立诉苦,扮演毛泽东的唐国强也向记者透露,自己有两场与江青的戏完全被删掉。此言一出,连坐在一旁的邬君梅都感到惊奇“原来你有拍这两场戏啊!” (记者杨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