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中的女人》登陆北京 观众感动落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战争中的女人》登陆北京 观众感动落泪(图)
2009年09月1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9月8日,刚刚获得华表奖优秀故事片、优秀编剧奖两项殊荣的影片《战争中的女人》正式登陆北京。

  上映当天,UME国际影城大厅里一直在循环播放着沂蒙小调,而该影院经理本人也在看片结束后,情绪激动地表示:“太精彩了!我做了这么多年电影,竟然被这部电影感动哭了!”

  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战争中的女人》是近年来少有的未映先红之作。除了问鼎华表奖、金鸡奖之外,还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在山东的首映仪式上,全国35条院线的负责人全部到场,影片打动了搞了一辈子电影的资深电影人们。他们给予最多的评价是——这是一部真正的商业战争片。

  该片能令发行公司总裁看后几度哽咽,最大的震撼点是它目前国内唯一一部讲述一群中国女人在战争中的情感巨制。演绎一场“世界上最动容的守候大戏”。

  对此,出品公司负责人称,“这部影片每一次放映都能得到高度认可,这是在我们的发行工作中非常罕见的,大家的眼泪和掌声让我们信心大增!”

  《战争中的女人》故事发生在80年前沂蒙山区,六个姐妹,性格各异,爱恨不同,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支援革命,因为他们的爱人在前线;由此上演了一幕本世纪最令人动容的守候大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