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小雪“触电” 出演《小题大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家有儿女》小雪“触电” 出演《小题大做》
2009年09月13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13日电(银雪)号称搞笑程度超越《疯狂的石头》的重庆首部商业电影《小题大做》将与本月17日在该市渝中区开机。该剧不仅拥有小品演员句号、《家有儿女》的小雪、重庆著名笑星凌淋等超搞笑明星阵容,《武林外传》的主角“白展堂”沙溢、“李大嘴”姜超也将在剧中客串角色。

  众多一线明星来客串

  据透露,《小题大做》是一部写实的现代生活理性、情感、黑色幽默影片,讲述一名司机在巧合下捡到一笔巨额资金后,如何与两个笨贼进行巨款的生死抢夺战。

  为了让每个人物特点突出,该剧组请来了《武林外传》的主角“白展堂”沙溢,扮演一个一身正气、在街上拦下出租司机的交警,而“李大嘴”姜超将在剧中扮演一位孕妇的丈夫,为该片增添许多可乐元素。

  另外,在《我的丑娘》中扮演丑娘的张少华也将在剧中出演司机的母亲,她在剧中的母亲形象的演绎,将再度赚取观众的眼泪。

  歌手黄征当音乐总监

  该剧导演王万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个与人们的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以电影的形式把人们心中拾金不昧的精神再一次的宣扬,让大家再一次的回想到《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这首歌,具有很高的现实意义。故事中的种种情节也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要面对的,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及人性都将通过该片让观众找到真实的完美答案。

  为此,剧组请来著名歌手黄征担任《小题大做》的音乐总监,并为该片创作主题曲。耳熟能详的儿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的变奏曲也将贯穿于整片。

  凌琳演“贼”不用上装

  重庆本土笑星凌琳也加盟该片,在片中演一名大笨贼。“我身体有点发福,演贼动作恐怕有点慢,所以一个月前就开始减肥。”凌琳告诉记者,一个月下来减了10多斤。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和剧中从农村出来的打工仔接近,他天天晒日光浴,一个月下来,他基本上和“包公”的肤色差不多了。

  一个月后,当凌琳在见到导演时,导演对他说了一句话:“你这肤色,不用上装,可以直接演了。”

  三易女一号 最终定“小雪”

  该片的女一号出炉也是一波三折。据王万东介绍,最初他们将近几届的超女作为备选对象,当发现其中无人有女主角所需的那种高中落榜女生的感觉。后又经过层层海选,剧组从100多位候选者中选出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大三女生小何。

  但在今天,剧组突然通知,与句号演对手戏的女一号最后定为《家有儿女》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从荧屏上的乖乖女到带有喜剧色彩的高中落榜生,可爱的杨紫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惊喜,喜爱她的观众们只能拭目以待,待影片上映才能得知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