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婿成龙再献爱心 自掏腰包邀灾区老人听老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女婿成龙再献爱心 自掏腰包邀灾区老人听老歌
2009年09月22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6月27日,成龙出席电影《寻找成龙》在京举行首映礼。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2日电 身为台湾女婿的成龙,十分关心台湾受灾民众,继捐出千万新台币作为水灾赈灾之后,又再掏腰包百万,请灾民北上欣赏本周末的老歌演唱会。

  “联合报”消息,成龙先前已经捐出一千万新台币给台湾华山基金会,作为八八水灾赈灾之用,现在又捐出本周末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经典老歌慈善演唱会》的300 张门票,并邀请南部受灾户的老人家、独居老人、协助重建的义工们等欣赏演唱会。光是平均2000元的票价,加上来回高铁及游览车的费用,还有两餐、保险,大概要再花上一百万元(新台币)。

  关心老人,成龙有他的道理,因为父、母亲在世时,他忙着拍片,没有多花时间陪伴老人家,一直是成龙心中的遗憾。所以这次愿意出钱请客:“能够为老人家们尽一份心力,是我们都应该做的事,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让老歌来抚慰他们的情绪,放松一下心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