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电影节伦敦举行 《非诚勿扰》笑翻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国际电影节伦敦举行 《非诚勿扰》笑翻观众
2009年10月04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月三日电(记者魏群)中国电影《非诚勿扰》的幽默对白,让英国观众笑声不断。包括冯小刚这部代表作品在内的四部中国电影,十月三日亮相在伦敦举行的第三届东方国际电影节。

  除《非诚勿扰》外,另外三部中国电影包括《心中有鬼》、《夜上海》,以及由何平导演的新片《麦田》。

  《非诚勿扰》是继《集结号》和《夜宴》之后,冯小刚第三部登陆英伦的作品。在当日放映的四部中国电影中,英国观众对这部典型“冯氏风格”的喜剧影片反响最为强烈,较为精准的英文字幕翻译,也使英国观众对影片中的“笑点”产生共鸣。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东方电影节一大特色是与英国主流影视机构——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会(BAFTA)合作,面向英国主流观众推出新片。电影节期间,还将举行中英合作合拍专家论坛,以及历时近一个月的深入英国腹地的城乡巡展。

  东方电影节总导演孙晓晓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将更多中国电影带入英国影院,使英国观众了解到,中国电影除了功夫片之外还有别样的风格、创造和思考。希望电影节能成为一个中英影视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会发言人亨特先生强调:“中国拥有的是世界上最值得自豪的电影文化之一,目前与西方的接触也愈加频繁,因此这样一个活动令人兴奋。”

  东方国际电影节由英国电影协会立项,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系统最完善的中国电影推广、展映和论坛活动。每年十月至十一月在英国伦敦等地举办,历时十至十五天,此前已于二00七年和二00八年成功举办两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