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电影《天王终点》将在中国上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电影《天王终点》将在中国上映
2009年10月07日 10: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音乐电影《This Is It》(暂译《天王终点》)将在中国全面上映。据索尼一位高管称,该片已于国庆节前取得了电影局的通过令。

  “中国电影局的审片人已经在国庆节前就审查通过了该片。”索尼电影公司哥伦比亚国际电影发行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周理贤向美联社证实说,这部电影将于10月2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周理贤表示,索尼电影公司将会尽最大规模在中国上映该片,不过这取决于10月28日前能制作多少拷贝。目前中国有近4100张银幕。“我们会制作尽可能多的拷贝,不过这得取决于实验室,”周理贤说。

  中国每年只允许20部外国大片进入中国,杰克逊的电影拿到了最后一个名额。好莱坞电影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最卖座的两部电影都是美国电影,包括《变形金刚2》和《泰坦尼克》。

  《This Is It》由杰克逊的合作者肯尼·奥特加执导,是用数百小时排练花絮的精彩片段制作而成。9月27日以来,这部电影在世界各地都掀起了抢票热潮,并创造了空前的预售记录。

  小 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