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电影饕餮盛宴 观众“饱餐”主旋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庆长假电影饕餮盛宴 观众“饱餐”主旋律
2009年10月10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国庆长假,不少人选择走进电影院观看时下热映的《建国大业》、《风声》、《战争中的女人》等影片,大家都趁长假的机会过足了一把“主旋律电影瘾”。

  一位观看过这三部影片的观众评论说,《建国大业》给人感觉气势恢宏、振奋不已;《风声》让人精神紧绷、咬牙切齿;而《战争中的女人》则触动了人的真情、让人泪流不止。三部影片各有千秋,从不同的侧面体现了“主旋律”的内涵,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票房看,《建国大业》和《风声》都取得了佳绩,而《战争中的女人》虽在整体票房上略逊于前两者,但若按照投资回报比来衡量,《战争中的女人》却独占鳌头,成为了国庆档影片票房的一匹黑马。

  据悉,《战争中的女人》还将拍摄续集,届时,观众或许能在片中看到业已息影多时的巩俐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