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拒谈与姜文再牵手细节 跨龄演“新黛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拒谈与姜文再牵手细节 跨龄演“新黛玉”
2009年10月12日 15:2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日,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在北京录制节目,作为评委嘉宾的刘晓庆现身,立即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刘晓庆自曝,时隔23年后,将与姜文再度合作。

  自从出演了《芙蓉镇》后,很多观众都很期待刘晓庆和姜文能再次合作,昨日提及此,刘晓庆主动爆料:“拍《芙蓉镇》已经是23年前的事情了,合作当然是大家都希望的事,我和姜文接下来会再次合作,但我们不是为合作而合作,确实是这个本子、角色很适合我俩,是上个世纪30年代讲述老上海的故事。我们对这部电影期待很多,没有特别的突破,我们不会轻易合作。现在就等档期了,他在拍戏,我也在忙,只要档期统一,就开拍。”

  至于新片名,刘晓庆并未透露。不过昨日记者多方打探获悉,刘晓庆和姜文合作的新片原来是胡雪桦筹备已有5年之久的《上海王》!记者致电胡雪桦,其证实确有此事, “姜文是我最早定的演员,刘晓庆是去年见面聊到的,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定的。姜文出演片中一个老大常爷,当时我看剧本时第一个就想到了他,姜文就是中国的马兰·白龙度,他的气质决定了他是常爷的不二人选,对剧本、对角色姜文也提了不少意见。刘晓庆之前出演过很多跨年龄段的角色,《上海王》中她扮演‘新黛玉’,从30岁演到60岁,刘晓庆的生活阅历、表演经验决定了她演这个角色最合适。现在就要等他们两人的档期,初步定在明年5、6月开机。”(何佳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