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积极瘦身 有望携手<大长今>导演复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喜善积极瘦身 有望携手<大长今>导演复出(图)
2009年10月22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韩星金喜善有望牵手执导《大长今》的名导李丙勋复出荧屏。金喜善极有可能出演李丙勋导演的新作《同伊》(音)的女主人公,引起了广泛关注。金喜善为了明年初重返荧屏,最近与几家制作公司进行了商谈,其中李炳勋导演的《同伊》成为关注焦点。为了重返荧屏,金喜善做了很多努力,包括要恢复到婚前的身材。

  “朝鲜日报”消息,金喜善已通过经纪人与制作方进行了商谈,积极研究出演事宜。金喜善2006年拍摄电视剧《再一次微笑》后,2007年和朴周永结婚,演艺活动中断了3年,生完女儿妍儿后,以“超级妈妈”身份积极展开了各种活动。她正在努力地完善自己,积极准备明年重返表演舞台。

  尤其是,金喜善是名符其实的极具号召力的韩流明星鼻祖,李丙勋导演是执导过热播韩流名剧《大长今》等古装剧的名导,两人的合作本身就将引起不小的震动。金喜善出道后,一直以出演电视连续剧为主,拍完电影《春香传》后,就没再演过古装剧,这部50多集的《同伊》将令她的表演得到重新认识。

  金喜善的一位身边人士说:“为了重返荧屏,她做了很多努力来完善自己。除了要恢复到婚前的身材,她还表示,结婚成家后,对表演有了新了感悟和热情。金喜善会表现得比婚前更出色。”

  期间围绕着《同伊》女主人公,曾秘密物色过好几位顶级明星候选人,包括河智苑、宋慧乔和明世彬等,但她们都因各种原因落马。某相关人士说:“因为同伊这个角色要从幼年开始一直演到成为英祖母亲后的中年,所以未婚女演员都感到有困难。但是,金喜善既结了婚,又当上了母亲,被认为是饰演同伊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

  《同伊》讲述了平民出身的肃宗的妃子,同时也是英祖母亲的淑嫔崔氏的故事,是MBC《善德女王》的后续作品,将于明年年初播出。如果说《大长今》展现了韩国精美的饮食和精湛的医术,那么《同伊》则将塑造一批音乐、科学调查官的形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