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预告片曝光 小沈阳再讲“不差钱”台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枪》预告片曝光 小沈阳再讲“不差钱”台词
2009年10月30日 08:3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已确定将在12月11日上映,前天,张伟平、张艺谋邀请全国11个院线的经理看了1小时30分钟长的初剪小样,昨天,出品方新画面发布了2分钟5秒的《三枪》首款预告片,整体来看,《三枪》很像东北二人转和《武林外传》的合体,小沈阳在春晚上的台词“这个真的没有”也被用到片中。

  笑点:

  小沈阳说“这个真的没有”

  昨天新画面公布的2分05秒“终极版《三枪拍案惊奇》预告片”中,前半部分有明显的喜剧风格:小沈阳先是用东北话问:“怎么说呢?”接着是叉着腰、扭着头,用《不差钱》中的腔调甩出一句话:“跑什么呢,你赶紧回来!”闫妮则依然是《武林外传》中的派头,还冒出了一句英文台词:“How much?(多少钱)”扮演捕快队长的赵本山也在预告片中出现,一身盔甲,背上背了几支箭,恶狠狠地问了一句:“麻子呢?”而小沈阳在一个声音问到他是不是买了把枪时,说了句:“这个真的没有。”立刻让人想起他演的春晚小品《不差钱》。

  疑点:

  三枪打响,谁被打死了?

  《三枪拍案惊奇》根据科恩兄弟1984年的电影《血迷宫》改编而成的,在预告片中,也确实出现了三次枪响,第一次是孙红雷打了一枪,随后是披头散发的闫妮举着一把火枪疯狂奔跑,边跑边声嘶力竭地大喊:“你告诉麻子,他别想欺负我。”只露了一个侧影的小沈阳,也战战兢兢打了一枪。至此,三位主演每人都打了一枪。但到底谁死在谁的枪下,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根据之前曝光的剧情,闫妮扮演的老板娘与小沈阳扮演的小伙计“偷情”,被倪大红扮演的麻子老板发现,于是就花钱雇了一个冷面捕快(孙红雷)去杀两人。谁知道经过一系列的阴差阳错,捕快错杀了老板,恼羞成怒之下,他决定继续追杀这对偷情男女。不过,昨天的预告片中,有一场闫妮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孙红雷则把嘴凑到闫妮脸上,似乎很暧昧。他们俩又是什么关系?也不得而知。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牟伦美 采写

  预告片台词

  小沈阳

  台词一:(神态扭捏、非常“二人转”的一句)怎么说呢?

  台词二:(急匆匆地喊)跑什么呢,你快点回来!

  台词三:(被问及是不是买了把枪,小沈阳用《不差钱》口气回答)这个真的没有。

  赵本山:(全身盔甲,恶狠狠地问)麻子呢?

  闫妮:

  台词一:(风情万种地)你总是急!

  台词二:How much?(多少钱?)

  台词三:(声嘶力竭)你告诉麻子,他别想欺负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