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2》最新剧照曝光 肌肉人与性感女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钢铁侠2》最新剧照曝光 肌肉人与性感女现身
2009年12月03日 14:1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罗伯特·唐尼露出比上集更慓悍的肌肉出镜
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反派“黑寡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明年的超级大片《钢铁侠2》,近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身穿紧身背心,露出比上集更慓悍的肌肉出镜;米基·洛克扮演的鞭索开始研究自己的随身装备,打算和钢铁侠决一死战;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反派“黑寡妇”,则在剧照中摆出了劈腿螳螂照,看上去十分性感妖娆。

  《钢铁侠》第一部在2008年暑期档创下3.14亿美元的本土票房以及2.52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惊奇漫画鉴于其夺目的收益势头,很快将《钢铁侠2》提上拍摄日程。《钢铁侠2》的男女主角依然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小罗伯特·唐尼目前逐渐往肌肉男的方向上靠拢,已成为演技和外形并重的中年巨星。斯嘉丽·约翰逊扮演著名反派“黑寡妇”——娜塔莎·诺曼诺夫,身着黑色紧身服,成天和武器打交道,这个身材惹火,头脑精明的家伙,在剧照中就已经让斯嘉丽大放异彩,其一线女星的地位将继续保持下去。(小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