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证影片不血腥 谢霆锋要带Lucas去看《风云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证影片不血腥 谢霆锋要带Lucas去看《风云2》
2009年12月03日 14:3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霆锋一心想“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将于12月9日14时上映的《风云2》,昨日举行北京首映式。影片之前在北京试映时曾引发不少争议,其中包括台词导致的笑场以及暴力场面引发的“少儿不宜”之说。昨日,导演彭氏兄弟和一干主创包括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阿Sa、唐嫣、何家劲、谭耀文,一一解答了媒体的疑问。谢霆锋为了证明影片的尺度完全没有问题,还声称打算带两岁多的儿子Lucas去影院看《风云2》。

  场面暴力?

  谢霆锋说:完全没问题!

  在《风云2》里,谢霆锋扮演大反派绝心。片中,他杀气冲天,连妇女婴儿都要拧断脖子,外界的《风云2》“少儿不宜”之说也多由这个角色而起。以光头造型酷酷出现的谢霆锋昨天却透露,只要张柏芝的身体情况允许,他会带上她和儿子Lucas一起去看《风云2》。“这片子一点都不暴力!如果我会犹豫,那只是因为怕Lucas不安静,骚扰到别人。”谢霆锋一脸轻松地说:“假如他看完电影能恨我,那正好证明我演得好!当初在泰国拍摄时,有个送水的当地人跟导演反映:‘那个王八蛋是谁啊?这么坏!’我高兴坏了。”

  风云不老?

  郭富城说:当然不可能!

  有记者问导演彭氏兄弟,《风云2》中最不需要特技的部分是什么。两人答:“是郭富城和郑伊健!他们跟11年前一样年轻,外貌完全没有改变,所以不需要我们用电脑‘修饰’。”他们保证,观众在片中看到的风、云二人的半裸镜头,都绝没有经过“PS”处理。

  不过,郑伊健和郭富城却争着说自己“变了”。“我真的变了!10年前就是10年前,现在就是现在。哪个人不会变?当然不可能!我44岁,就不可能演24岁的男生。现在的我更成熟,所以步惊云也是成熟的步惊云。”郭富城说。郑伊健也附和:“我也变了很多,因为有了更多的人生经历。”他透露,彭氏兄弟在开拍半年前就要求他减肥,以免银幕上出现一个煞风景的“肥风”。李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