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再度引发命案 少年模仿《嗜血判官》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剧再度引发命案 少年模仿《嗜血判官》杀人
2009年12月10日 15:58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9日,美国一位年仅17岁的杀人嫌疑犯安东尼·康利表示,自己受到SHOWTIME电视台热播剧《嗜血判官》启发而杀人。据了解,这是该剧播出后引发的第二起命案。

  安东尼·康利是印第安纳州人,他被指控在美国时间上周六晚上掐死了自己10岁的弟弟康纳,并模仿《嗜血判官》中的杀人方式。安东尼·康利接受审讯时表示自己是受到电视剧《嗜血判官》的启发而做出这件残忍的事。此案在中国网友中也引发极大讨论,不少剧迷甚至打出:“珍惜生命,远离美剧!”的口号。

  检察官亚伦·尼甘贾德在接受ABC新闻节目采访时说:“康利说他觉得自己很像戴克斯特(Dexter,《嗜血判官》男主角)。”目前SHOWTIME电视台对此事没有发表任何声明,此剧引发现实杀人事件已不是首次。2008年,29岁的马克·特伟特切尔模仿《嗜血判官》的故事情节杀害了39岁的约翰尼·艾尔汀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