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怕个矮让唐嫣靠边 郑伊健秀皮裙和阿Sa比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怕个矮让唐嫣靠边 郑伊健秀皮裙和阿Sa比媚
2009年12月17日 10:2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风云2》在中国香港上映5天破千万元票房,也是中国香港本年度首映票房最高的华语片,加上中国内地和东南亚等地的收获,该片票房已累计过亿。昨晚,出品方寰宇电影、橙天嘉禾及银都机构在香港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庆功宴,导演彭氏兄弟率领主演郭富城、郑伊健、阿Sa(蔡卓妍)、唐嫣等出席。庆功宴摆了19桌,每桌都价值港币1万元,菜品全以《风云》的关键词命名。上次剧组在成都,郭富城和唐嫣合影的时候,因城城身高比对方矮半头,自信心严重受挫。昨晚,郭天王坚决和这个高妹保持距离;而身穿超短皮裙的郑伊健则大赞蔡卓妍越来越有女人味;彭氏兄弟则透露,《风云3》的拍摄计划已在日程当中,预计明年开拍。

  郭富城对唐嫣“避而远之”

  12月4日,《风云2》剧组来成都做宣传,脚踏一双内增高皮鞋的郭天王和唐嫣站在一起,和对方比起来仍矮了半头,因为1米7的唐嫣也穿了高跟鞋,这令郭富城相当不爽。所以这次在香港,郭富城坚决和唐嫣保持距离,按片方的计划,接受媒体分批采访的主创是两两搭配,彭氏兄弟是一对,郑伊健和阿Sa是一对,郭富城和唐嫣是一对,但郭富城临时决定不和唐嫣同时出场,虽然她当天有意穿了一双平底鞋。后来拍合影的时候,郭富城也视唐嫣为“危险人物”,始终不和她站在一起,他们中间始终隔了一人,不是郑伊健就是阿Sa,场面相当尴尬。

  虽然对身高信心不足,但郭富城对自己的演技相当有底气。记者问他:“影片上映之后被影迷认为打戏太多,文戏太少等等,你觉得你这次的表演有没有瑕疵?”郭富城很认真地说:“《风云2》我看了3遍,每次看都有惊喜,觉得没有任何遗憾,因为我对自己的演技绝对有信心,肯定是比上次演得好,因为我成熟了不少。”他还说,有次他在香港带了几十个朋友去看,每个人都看得非常开心,“朋友们告诉我,这次的郭富城确实很帅。”说到这里,郭天王的笑容保持了很久。

  郑伊健大赞阿Sa有女人味

  庆功宴当晚,郭富城以歪戴机车帽和滑板仔裤的嘻哈造型出场,而郑伊健则以“妩媚”LOOK亮相,因为他鼓足勇气,生平第一次穿了条超短的皮裙,配合他那头飘逸的长发,相当“惊艳”。“嗯,马上要开演唱会,要做一些不一样的造型,所以先出来练练胆!”面对记者们的好奇,伊健如此解释。

  相比郭富城的一本正经,郑伊健很会增加访问的喜剧氛围,不断地和身边的阿Sa开玩笑,“嗯,以前我都是把她当哥们,没有一点女人味,这回演《风云2》,她终于有那么一点点女人味了。”一席话令阿Sa羞得满脸通红:“反正他一直把我当弟弟或者妹妹啦,他很坏的,有一次买了一台手机,向我大力推荐,其实对于这种高科技的东西,我一向比较白痴,结果我买回来不会用,一个星期后只好放弃,再也没用过。”说得旁边的郑伊健又大笑起来。阿Sa还抱怨自己《风云2》中的对白太少,“只说了大概6次的‘风哥哥’和1次‘云哥哥,你别打了’,我希望下次导演能拍个女版《风云》,让我和唐嫣也能成为真正的主角,巾帼不让须眉嘛”。阿Sa还表示,自己一定会去给郑伊健的演唱会捧场,”我买了5张票,因为他是我的大佬(大哥)啊。”

  庆功宴上全是“风云”菜

  虽然《风云2》在中国内地约5000万的票房不及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不过依靠东南亚市场,《风云2》总票房也顺利突破亿元大关,这让三家投资方相当开心,于是在香港举行豪门夜宴,庆祝票房大捷。当晚共摆了19桌,每桌10道大菜,全是山珍海味,配上一瓶高档威士忌和一瓶法国名牌红酒,平均每桌耗费1万港币。

  让内地媒体很“崩溃”的是,十道菜的名字初一看都很怪异:风起云涌遇(乳)猪王、万剑归宗(中)式金酱凤求凰、不灭金身(新)鲜榨虾球、风云拜会(烩)邪王赐(翅)、步惊云腿蒸大海斑、绝世好剑霸(炸)子鸡、聂风干烧伊面入魔鬼鱼汁、无名火起煎粉果、楚楚动人绣花布丁、同台二梦美点双辉映。费了半天功夫,大家才弄清楚,这是把《风云2》中诸多角色以及武功招式和菜品混搭在一起。

  彭氏兄弟:

  张艺谋打第一枪《风云2》就死了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彭顺彭发这对兄弟组合是华语影坛的异数,两人一起搭档拍摄了《鬼债》、《见鬼》、《见鬼2》等一系列惊悚片,这次转型拍《风云2》创造了他们拍摄电影的票房新纪录。哥俩现在的野心更大了,除了想继续拍摄《风云3》,他们还希望向冯小刚学习,拍一部没有“南北差异”的好片。

  《风云2》在内地上映时间恰逢贺岁档厮杀最惨烈的时候,其中还有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谈及是否敢跟张艺谋PK,彭氏兄弟赶紧说“我们都不敢回答这个问题。别说三枪了,打第一枪《风云2》就‘死’了,另外两枪干死的是谁我们都不知道。”面对强敌,没想到二位导演甘愿做“逃兵”。 记者杨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