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同情”张艺谋 称吴君如像蜜瓜谢娜像辣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晶“同情”张艺谋 称吴君如像蜜瓜谢娜像辣椒
2009年12月21日 16: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5月16日,德国巴伐利亚传统节日“五月节”落户北京,在DK1308啤酒坊燃情开幕。活动邀请了著名导演王晶及“晶”女郎孟瑶助阵。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王晶携新作《美丽密令》的女主演吴君如、谢娜现身北京,在被问到《三枪》等贺岁片时,表示“同情”张艺谋。

  采访现场的桌子上,主办方摆满各种水果,被问到希望用什么水果来形容两位女主角时,王晶选择蜜瓜来形容吴君如:“因为她的档期实在太密了。拍完我这部戏,还要拍《花田喜事2010》和许鞍华的新片,所以在现场我们都像蜜瓜一样照顾她。”谈到谢娜,王晶有点跑题,他没有找水果来形容她,“我觉得谢娜像辣椒,是一种非常好的调味品,因为她实在是太闹了!”

  一向喜欢拍热闹喜剧的王晶,这次没在贺岁档凑热闹,主动将新片放到“愚人节”上映。谈到已经上映的贺岁片,王晶坦言,除了《三枪拍案惊奇》,其余3部《十月围城》《刺陵》和《风云2》都看过了。至于评价,王晶谁都不想得罪:“《十月围城》是吴君如老公的电影,我不敢说不好看;《刺陵》在朱延平导演的电影里算拍得好的了;《风云2》特效方面还不错。”

  王晶还替张艺谋说起好话:“每个人都对张导演有自己的期待,一旦电影没有符合他们的期待,就会出现现在这样的事情。大家应该允许一个导演拍一些自己想拍的电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