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庚戌为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参赛选手加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卢庚戌为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参赛选手加油
2009年05月16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5月16日电 (记者 郑小红)“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原计划携其公司签约歌手王筝在第五届文博会数字影视·动漫游戏展现场签售各自新专辑,但因现场人气爆棚,展台面临失控危险,所以只好以电话连线的方式,向歌迷表达了问候,在场苦苦等候的歌迷也用掌声和尖叫表达对歌手的喜爱。

  《未来的未来》是卢庚戌组建水木年华之前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此次卢庚戌介绍带到深圳的是珍藏版,筹备历时三个月,对所有歌曲都进行了重新缩混,还特别收录了一张Demo集,借此还原他当时的创作状态。

  听闻中国流行音乐界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已启动全国报名,卢庚戌自称自己没希望获得这个大奖。但因为本次大赛开放报名,有才华但是没有推选单位的社会自由音乐人都可以报名了,感叹机会难得的卢庚戌对报名参赛的选手们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他说:“做音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会发现路漫漫,前途一片未知。希望热爱音乐的朋友,能够坚持到底,取得最后的胜利。”

  从各大赛事中一路走来的歌手王筝,最近刚刚因新专辑主打歌《没有人比我更爱你》获得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女歌手”称号。王筝也为准备角逐国家级音乐大奖的选手们加油打气:“你的梦想一定不是当明星,一定不是名和利,你的梦想一定是音乐。”(完)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