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娱乐圈婚讯不断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已完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娱乐圈婚讯不断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已完婚?
2009年05月25日 10: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武纱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娱乐圈近来喜事连连,继水岛宏与绚香的婚事之后,又先后传出38岁的女星永作博美和电影编剧内藤麻吕、“日本喜剧天王”兼导演松本人志与气象预报主播的婚讯。最近,就连滨崎步的前男友、TOKIO组合成员长濑智也传出已与女友相武纱季完婚的消息。

  日前,日本媒体拍到相武纱季与男友长濑智也深夜在DVD出租店甜蜜约会。虽然两人都戴着帽子,但在店内神情自若毫不避讳。相武纱季更是大方亮出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由于长濑智也此前曾向友人透露,年内一定会娶相武纱季过门,因此相武纱季此次秀婚戒不禁令人揣测两人是否已秘密结婚。

  另外,有消息指出,恋爱1年多的小栗旬和山田优年内也将完成人生大事。两人虽然一直受到分手谣言困扰,却坚持表示交往顺利。近日更传出,小栗旬在给友人送上婚礼祝福的VCR中宣布“我们也要结婚”,令在座宾客大感惊讶。○陈苏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