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贬"自己没文化 夸绯闻女友徐静蕾很完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觉"贬"自己没文化 夸绯闻女友徐静蕾很完美
2009年05月25日 14:1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静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2009年1月29日,广西南宁,黄觉在家乡爆料自己的观众定位在大龄文艺女青年。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著名笑星黄宏自编自导,黄觉、林心如主演的电影《倾城》正在四川热拍,在拍完大邑的戏分后,日前剧组转往绵竹汉旺镇取景,昨日,主演黄觉在拍摄间隙接受本报独家专访,这次黄觉破例回答了“绯闻女友”徐静蕾的有关问题,他不仅大夸老徐的电子杂志办得有品位,还贬低自己没文化。

  坦诚 黄宏当导演没什么经验

  《倾城》讲的是汶川大地震后,发生在四川小城三天内的故事,黄觉在影片中饰演银行盗窃案在逃犯刘川,为逃避警方逮捕,黄觉穿上警服来伪装自己。林心如饰演性格叛逆的女青年秦肖雄,黄觉和林心如在小城中发生了恋情。黄觉称,这回戴上手铐首次饰演“逃犯”,拍摄过程非常辛苦,经常在废墟中爬来爬去,弄得浑身是伤。谈起和黄宏合作的感受,“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他,他虽然没有太多经验,但非常谦虚,很容易接受别人的意见,假如黄导在经验上再饱满些会是非常棒的导演。”

  坦白 表扬徐静蕾是能坚持的人

  黄觉和绯闻女友徐静蕾的恋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2003年,老徐拍摄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时,黄觉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国民党军官,在戏中疯狂爱上了由老徐扮演的“陌生女人”。2005年,有媒体拍到徐静蕾和黄觉约会的照片,二人的姐弟恋被曝光。徐静蕾近年一直潜心经营电子杂志《开啦》,黄觉声称自己非常关注这本电子杂志。“她(徐静蕾)是惟一能坚持的人,并且做得有模有样,很不容易。她的这本电子杂志内容非常庞大,并且都是原创,里面的文章不光有文采,并且把自己观点表达得那么好,我想这就是完美的。”对于结婚的传闻,黄觉表示: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他说这个想法,也得到父母的支持。他并透露,老徐执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7月开拍。

  此外,黄觉还声称自己是情场高手,适合找一个有川妹子泼辣性格的女朋友,“暴脾气在我这里就没脾气了,我是不怎么发火的人,我能够吸收别人的怒气,然后慢慢把它稀释掉。”

  坦率 自己不太喜欢娱乐圈

  虽然已在娱乐圈“混”了多年,但黄觉称,其实自己不太喜欢娱乐圈,“我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和人沟通有一定的问题,不太顺畅。而我的工作却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刚开始时会感到紧张和抵触。我以前很自闭,现在相对好了很多,有什么想法、看法说出来,达成共识后再消化掉。再就我不喜欢把自己的隐私过度曝光,我不喜欢过度参加各种活动,人多的地方很少去。”随后,黄觉称,“其实我不想给每个人贴上一个标签,这样我觉得很不公平,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有血有肉,我觉得这个时代最可怕的东西往往就是贴标签,有次一个人写我是什么‘万人迷’,我特别讨厌这个名字,但每次一写什么稿子别人就先来个‘万人迷’‘时尚达人’,我觉得对一个人应该通过他的作品来了解,而不是通过评价来堆积对一个人的印象。”

  关于自己学历,黄觉称,“我是小学毕业,我没文化。我小学毕业就去读艺术学院附中了,学了五年舞蹈,文化课就是个摆设,我个人认为我的学历就停留在小学水平。”本报记者 张世豪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