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正牌女友现身 "萧齐恋"忽而变成君子之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齐秦正牌女友现身 "萧齐恋"忽而变成君子之交
2009年05月26日 11: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艺人齐秦、萧蔷刚传出秘密恋爱一年多的消息,还被拍到在北京牵手约会照片,然而,齐秦的正牌女友近日忽然现身媒体。萧蔷日前在台北出席旅游展时,改口说和齐秦只是“君子之交”。“萧齐绯闻”出现在两人即将推出合作单曲之际,加上齐秦身边出现正牌女友,不禁被质疑有炒作之嫌。对此,萧蔷称他们的交情只是君子之交,意指他们关系“淡如水”。至于被质疑是为唱片炒作,萧蔷说:“那是在北京被拍到的,炒作的钥匙不在我自己手上。”她还强调,看到报纸才知道齐秦有女友,而牵手只是男性保护女性的礼貌行为而已。

  据悉,齐秦已与现任女友雅雅相恋5年,日前齐秦携雅雅夜宴好友,雅雅在场完全以女主人的身份送别友人。○钟正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