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经纪公司:他将以公民身份参加儿助会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经纪公司:他将以公民身份参加儿助会活动
2009年05月27日 14:3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后满文军仍然会参加儿助会的活动,这是其所属公司太合麦田今晨通过本报发表的声明。

  声明表示,对于儿助会最终撤销满文军爱心大使的身份,公司充分理解,并已与儿助会进行沟通。

  鉴于近些年来满文军和儿助会合作的良好基础,以及一些已经在实施中的资助项目。未来,满文军仍会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相关活动。

  马上就访儿助会:欢迎满文军来做志愿者

  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今天上午在电话里证实,儿助会与太合麦田进行了沟通,希望满文军能吸取这次教训,今后仍然欢迎他来做志愿者。“我跟满文军没有见过面,我们感动就在于他说到做到,真正帮助到了那些脑瘫的孩子。今后我们仍然欢迎他来参加我们的相关活动,充实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就抛弃他。”吴建英说。

  同时记者获悉,刘纯燕刚确定担任儿助会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大使。记者寿鹏寰

  新闻回放

  满文军曾担任儿助会的脑瘫项目爱心大使。在他吸毒事件发生后,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在上周表示,将继续让满文军担任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大使。

  但前天记者获悉,儿助会已经撤销满文军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大使的身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