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感激女友不离不弃 希望张柏芝明白其难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感激女友不离不弃 希望张柏芝明白其难处
2009年06月03日 09: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日前接受了美国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的30分钟专访。陈冠希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硬态度,强调自己不是罪犯,也是受害者,因为“艳照门”的女主角们在拍摄照片时都是自愿的。他还表示,自己“绝对没说过永不回娱乐圈”。据悉,这个专访节目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今晚8时30分播出。

  拍照片 所有事情都是相互的

  陈冠希先是表达了自己的委屈:“我相信我是个受害者。我觉得我受了很深的伤害。我相信……我知道我与这些照片的散播无关。”他承认自己确实有错,但同时也是受害者之一:“我不能说我完全没错。我承认我有错,否则也不会道歉。但是,我同时也确信我不是罪犯,并且受害匪浅。”

  陈冠希还透露,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得到女士们的许可下才拍的。他说:“所有事情都是相互的,都是经过双方同意后才发生的。如果我用一部相机对着你的脸而且又有闪光灯,你当然会知道我正在给你拍照,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张柏芝 希望她明白我的难处

  陈冠希承认,事情发生后,自己没有与照片中任何一位女性联系,“首先是因为我不能联系到她们。其次,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接近她们。”

  至于张柏芝指责陈冠希虚伪、卑鄙,陈冠希说:“之前我不可以讲关于她的事,因为警方有这样的要求,他们在调查我。我也感到很抱歉,我很对不起她!我不是在为她认为我对她所犯的错而开脱,但我希望她能理解,我希望她今天或将来的某个时候会原谅我。我希望她会明白我的难处。我真的,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并且我是尊重她的。”

  娱乐圈 只说过会无限期离开

  关于是否重返娱乐圈的问题,陈冠希对主持人说:“有很多媒体特别是一些中国媒体,他们说我曾经说过会永远退出娱乐圈,我觉得这是很可笑的。我的确说过会无限期离开娱乐产业,而这个无限期可以指5分钟,也可以意味着2000年,现在可能很多人误解了我的意思。而我绝对没有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

  谢女友 感激杨永晴不离不弃

  近日有传闻说陈冠希与拍拖3年的女友杨永晴分手,但他在接受访问时,言词间对女友充满感激之情,全因女友在事件后仍然对他不离不弃,让他第一次感受到爱情,了解到爱的意义,并开始学会爱,从而成为全新的男人。

  至于过去一年的生活,陈冠希表示在洛杉矶时需要自己做饭,一星期去健身室四次,并且自由自在地闲逛,一有心事便到海边发呆。

  被问到会否继续音乐事业时,陈冠希故作神秘地说这是自己的秘密,并说周杰伦、陈奕迅和王力宏是自己的偶像。(康沛)

  - 男主角动态

  留港多日密谋复出?

  近日,陈冠希还在日本接受了《东西杂志》的访问,并为其拍摄封面。在访问中,陈冠希表示以前的理想是30岁前要赚够几十亿,继而买下一个小岛,给最爱的女人及孩子一个最安全的环境,但人生大计已被不雅照片事件彻底拖垮。

  6月1日下午,回到香港的陈冠希在助手陪同下到位于铜锣湾的新公司查看,并与东亚娱乐的工作人员开会,疑是为在香港的发展铺路。曾多次与陈冠希合作的导演刘伟强,5月31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陈冠希想留港发展。

  - 女主角反应

  张柏芝:不回应

  前天下午,张柏芝抱着儿子Lucas和家人一起到香港某沙滩游泳,被记者问到陈冠希回港有否影响其心情时,张柏芝回答:“过去了的事不要再提。”后来有香港记者致电张柏芝问及陈冠希在CNN访问中道歉一事,她只说:“不回应。”

  阿娇:和我无关

  在“英皇十周年回顾展览会”上,阿娇亮相为公司师弟师妹打气。对于近日港媒传出陈冠希和杨永晴情变的消息,阿娇则冷淡表示:“和我无关。”同时阿娇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想知道有关陈冠希的消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