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借艳照事件造势复出 英皇怒斥陈冠希伤口撒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屡借艳照事件造势复出 英皇怒斥陈冠希伤口撒盐
2009年06月03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23日首次在温哥华出庭作证,接受来自香港裁判官的调查取证。图为陈冠希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 中新社发 吕振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日电 “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食言回香港为复出娱乐圈造势,他连日高调接受传媒访问,大谈他声称感到后悔的“艳照事件”。香港头条网消息,英皇高层霍汶希就严斥他这样做是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洒盐。

  报道称,陈冠希高调回港计划复出,他以“艳照事件”作为卖点接受香港及国际媒体访问。

  英皇高层霍汶希昨日和郑希怡、庄思敏等出席美容杂志的活动,霍汶希严斥陈冠希是在受伤害女星的伤口洒盐,并指阿娇已没有再看相关报道。陈冠希当日宣称退出娱乐圈,现在却出尔反尔,阿娇回应说她觉得对方有选择权利。对于CNN宣传短片有播出受害女星的容貌,霍汶希表示律师已处理事件。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