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被当疑犯大生气 误把"雨迷"当成粉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被当疑犯大生气 误把"雨迷"当成粉丝(图)
2009年06月06日 16:5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陈冠希的访问片段成为全城热话,昨日(5日)再有5分钟的额外片段在网上播出,他激动地自爆曾被警方怀疑是发放床照者,以嫌疑犯看待,并指直到在加拿大作供后才“整个轻松了”。

  陈冠希早前接受CNN访问,昨日再有一段约五分钟的未曝光片段流出,只见陈冠希多次抱头掩面,激动地自爆在事件爆发初期,曾被警方当作调查人物,更被以发放床照相的嫌疑犯看待,并要求他不要与任何涉及事件的人联络,他自言当时很愤怒,更反问警方:“你是否知道这件事令我损失多少?”

  他自言当时很害怕,直至在加拿大作供完毕,才觉得可重新做人。他表示母亲也承受很大压力,故学懂做事前要小心及想清楚,对行为负责任,并变得成熟。他又惊讶原来东西文化差异很大,并指将来仍有漫漫长路,希望以努力及决心做回自己。

  误当雨迷是粉丝

  陈冠希早前接受电视访问谈到欲照事件为他带来的痛苦,看来现时他已放下忧伤准备复出,身在香港的陈冠希昨午从酒店乘车出外时,遇上一批到同一酒店迎接韩国天王Rain的粉丝,陈冠希误以为是自己的影迷,即很开心与众人搭讪,还显得非常风骚。

  昨午一点,戴帽及穿间条衣的陈冠希步出酒店,因韩星Rain比他早约20分钟到达,在场众多雨迷仍未散去,已登上七人车的陈冠希以为是其粉丝,即放下车窗与雨迷聊了几句,随后驶往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下车后见陈冠希频频说电话,对问题未有响应。约三点半,陈冠希离开酒店往安兰街的MMM潮店扫货,其后返回铜锣湾公司。而前晚陈冠希与农夫在中环吃晚饭后,也返回公司开会。另外,有指他将以200万港元接拍电影,其经理人公司作出否认。

  麦浚龙拒评陈冠希复出

  阿娇(钟欣桐)绯闻男友麦浚龙(麦浚龙)昨与周秀娜出席某品牌手机活动,对于陈冠希的复出言论,麦浚龙扬言根本不需要浪费能源去评论,表现不屑。

  麦浚龙昨以留胡须造型现身,提到陈冠希有意复出,他冷淡说:“不知道啊,没有看报道,也没感觉,是否复出是他自己的问题,不关我事。(是否觉得他出尔反尔?)当一个人不懂得尊重人和自己的时候,根本不需要浪费能源去评论他。”问会否介意合作?麦浚龙断言:“我看不到有这个的可能。(拒绝?)其实我对这个人所有事情都没有感觉。”

  小鸟相非影射

  有指麦浚龙网志中有一张小鸟背面的相,是影射陈冠希,他称传媒想得太多。至于陈冠希表示影淫照是“For fun”,麦浚龙闻言冷笑说:“没感觉,一笑置之。(是否会这么做?)不会,我通常拍死物、风景同地方。”麦浚龙透露有与阿娇联络,但没谈及陈冠希。

  另外,周秀娜表示刚由塞班岛拍写真回港,问她会否怕E Cup兵团威胁?她自言:“我不是E又不是F,惟有靠均匀取胜,我大同时又不夸张。”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