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模21岁脑溢血猝死 疑与作息不正常有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名模21岁脑溢血猝死 疑与作息不正常有关(图)
2009年06月15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逐渐走红的日本时尚杂志模特纯恋,11日突因脑溢血在家中猝死,年仅21岁;消息传出后,许多人都相当震惊,还有网友特地制作纪念影片,上传到网络上表示哀悼。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指,21岁的纯恋正值青春年华,竟因为脑溢血而突然离世令人感到错愕。据报道,纯恋最近因为身体不适回家休养,10日晚间和经纪公司失联,11日就传来因为脑溢血在家中去世的消息。

  纯恋现年21岁,身高155公分,狮子座,血型A型,出生地在岩手县,今年3月开始到东京发展,成为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儿,并以冶艳造型与窈窕的身材迅速走红,知名购物网站甚至还有她专属网页。

  纯恋最近在博客中说自己严重头痛而到医院治疗,但身体状况已经好转。如今突然传出病逝噩耗,许多粉丝难以置信,还有人特地制作影片来悼念她;据纯恋友人指出,她会发生如此不幸,可能是工作繁忙与作息不正常,经常在半夜或清晨才上床睡觉所致。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