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承认姐弟恋称随时可结婚 两人差11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承认姐弟恋称随时可结婚 两人差11岁(图)
2009年06月20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妹的新专辑《阿密特》快将推出。(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惠妹(阿妹)日前在台湾录制中天《沈春华Life Show》,大方承认了她和台啤明星球员何守正的恋情。“我是勇敢追求爱情的人,我现在拥有爱情。”她甚至曾想过要大着肚子开演唱会,吓坏经理人。

  一直避而不谈的恋情,张惠妹表示不承认是因为不想所有种种都放大讨论,变成公众讨论议题,她也要考虑到对方感受,因为这是两个人的生活和感情,不是只有她一个人。

  而这段相差11年的姐弟恋,她说年龄、身高、体重都不是问题,感情是很主观的,不是别人觉得对不对,重要的是两人在一起快不快乐,价值观这些私下的事,外面的人无法理解,“我忠于自己的感觉。(男友认同这种感觉?)我们观念是相同的,我有信心。(何时会结婚?)要结随时都可以,没有任何的关键要克服,但我现在还没有要结婚的感觉。”

【编辑:刘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