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影响杰克逊性怪癖 亲热前要化浓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父亲影响杰克逊性怪癖 亲热前要化浓妆(图)
2009年07月0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与迈克尔.杰克逊相识40年的知己塔拉博雷利在英国《每日邮报》撰文,透露杰克逊鲜为人知的性生活。塔氏透露,杰克逊与首任妻子、猫王之女莉萨床笫生活美满,杰克逊更是非常热情,但他与莉萨亲热前,必先冲入厕所化妆,又指杰克逊的性怪癖多少与幼年时父亲风流有关。

  香港“文汇报”消息, 杰克逊是在一个派对上结识莉萨,因为身世相近,二人一拍即合,杰克逊会与她热吻,之后在一次电话通话中向她求婚成功。塔氏认为这段婚姻是真挚的。

  莉萨让杰克逊首次体验与女性亲密。他谈起莉萨时总是笑逐颜开,说她是独一无二。她向友人说,杰克逊在床上“十分热情”、“很棒”。不过杰克逊亲热时也有怪癖,第一次时,莉萨关掉灯杰克逊却冲进厕所,花20分钟化全妆,才穿着浴袍出来继续。

  杰克逊喜欢莉萨在床上戴首饰,会和她玩角色扮演游戏。杰克逊想有孩子,但莉萨并没怀孕,这让他失望。她说杰克逊像个愤世嫉俗的小男孩,经常叹息没有童年;他会花数小时在厕所化妆和卸妆的习惯也使她愤怒。

  莉萨婚后从未见过杰克逊没化妆的脸,他早上起来时,枕头全是化妆品。她试过比他早起,叫他起床,但杰克逊会尖叫“不要看!”,然后冲进厕所。杰克逊和兄弟出道时,父亲约瑟夫经常带他们到脱衣舞吧。只有9岁的他已看过女性甚至变性人裸体。他们巡回演唱时,约瑟夫会左拥右抱,与美女度过良宵。他的兄弟全都染上父亲的好色之风,更让他困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