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百万代言房产 妈妈催其快存钱娶媳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猪百万代言房产 妈妈催其快存钱娶媳妇(图)
2009年07月08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小猪罗志祥人气红不让,代言广告一支一支接着拍。最近又被台湾房地产业商相中,据传业者开出500万台币(约100万人民币)价码请小猪代言。今年小猪已接拍11支广告的小猪,堪称是广告小天王。

  “今日新闻”消息,小猪罗志祥代言种类多元,包括各项产品种类。最近台湾基隆一家房地产商,认为小猪是“基隆之光”,进而邀约小猪代言拍广告,业者还承诺若是小猪想要买下其中一户,一定会给他大大的折扣。孝顺的小猪心动地想拉妈妈去看房子,没想到妈妈说,有心意就够了,要小猪把钱存下来,认真点存“老婆本”。

  小猪的国际歌友会将迈入第二年,月底将办会员大会,小猪之前宣布将送出“安全之吻”给抽出的100位幸运歌迷。没料到有歌迷太痴心,砸了将近九万元台币的会费申请50个会员会籍,只为了能与小猪一亲芳泽。

  小猪为了感谢歌迷们的支持,不但创作会歌《We Are Family》送给大家,去年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抽出幸运儿,而小猪便在这些会员生日的时候亲自打电话祝贺。却有不少歌迷以为是诈骗集团,甚至生气地对小猪呛声:“如果你是罗志祥,我就是谢霆锋。”为了避免再被误认为恶作剧,小猪决定今年让每位会员都能接到亲自祝福的电话,小猪为此特别对歌迷放话:“不要再挂我电话了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