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杰曝“痴心绝对”往事:苦等女生三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圣杰曝“痴心绝对”往事:苦等女生三个月
2009年07月16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圣杰演唱痴心绝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7月16日电(见习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叶园园)今天,著名音乐人李偲菘与“痴心歌王”李圣杰现身杭州。面对身怀音乐梦想的浙江选手,一手将孙燕姿捧上亚洲小天后宝座的李偲菘语出惊人,再也不可能有第二个孙燕姿了。而以《痴心绝对》唱红大江南北的李圣杰同样毫不逊色,他大方爆出一段17岁时的“痴心绝对”往事:苦等心爱女生三个月。

  两人此次来杭,是为了担任“我爱IN 乐,寻找K歌之王”挑战赛的评委。同台亮相的还有薛之谦、俞思远等四名型秀家族的成员,六人手持金色吉他,放入舞台正中央的音乐台。挑战赛浙江赛区的序幕就此开启。

  随后,李偲菘代表评委团赠送了一支带有他亲笔签名的金话筒。据悉,这只金话筒将会赠送给浙江赛区的夺冠者,以鼓励他能永远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不可能发现第二个孙燕姿。”11年前,李偲菘发现了孙燕姿,并为其亲手打造出《天黑黑》等经典流行乐。如今,当被问及,有没有可能通过这次选秀,在浙江发现第二个孙燕姿时,他说:“现在对艺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是歌声上的,舞台、形象各方面都要涉及。相比11年前,现在更难,只能说,可能会发现另一个新星。”

  同样出道于中国台湾综艺选秀节目的李圣杰,则表示对此次活动“特别有感觉”。他甚至在现场大爆一段“痴心绝对”的青涩往事。

  “17岁的夏天,每个礼拜六下午两点四十五分,我都会去火车站等她,整整等了三个月。”回忆至此,李圣杰百感交集,“这段经历也是我创作《痴心绝对》的灵感来源。”

  摆脱颇为伤感的气氛,李圣杰开始与女歌迷大玩互动,对她们的“特殊”要求更是百依百顺。从拥抱5秒到拥抱10秒,再到公主抱,李圣杰都尽力满足,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

  据悉,浙江赛区挑战赛为期两个月,分有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及台州五大赛区。“来杭选秀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在浙江第一场公开海选赛后,李偲菘对杭州参赛选手的歌唱水平给予了肯定。(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