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复出后首次得奖 被问陈冠希:好无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复出后首次得奖 被问陈冠希:好无聊(图)
2009年07月20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2日,阿娇(钟欣桐)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乐嘉年华歌手比赛现场,和哈尔滨快乐女生同台演唱。节目演完后阿娇坐敞蓬跑车在嘉年华现场巡游一圈,和粉丝们零距离接触。 中新社发 姚庭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0日电 阿娇钟欣桐复出后工作没停过,上周更赴广州《时尚星光榜颁奖礼》获颁“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奖,让她相当开心,不过现身公开场合仍免不了被问到陈冠希,她只好无奈的表示:“不想回应,再讲好无聊。”

  “今日新闻”消息,除了阿娇,包括吴佩慈、吕良伟、翁虹等人也都出席了这场颁奖典礼,不过由于颁奖礼在户外举行,嘉宾们不但热得汗流浃背,还突然有一只小甲虫掉在阿娇脚边吓了她一跳,幸好一旁的导演贾樟柯替她解危。

  当阿娇领完奖下台时,遇到内地一本常替女艺人拍性感照的杂志主编用手机拍照,记者也趁机问她如果该杂志邀约拍性感照是否答应。

  听到这媒体记者的提问,阿娇可能是觉得不想回答,但置之不理又怕媒体乱写,于是随口编了一个“40岁以后再拍”的理由:“我想暂时不会,或者等到我40岁时才拍考虑吧,不过我怕到时没人想看了呢!”听上去有些敷衍。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