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姐真心换绝情 昔日保镖男友出卖"隐私"惹争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姐真心换绝情 昔日保镖男友出卖"隐私"惹争议
2009年07月30日 17:1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典爱情片《保镖》中,高傲的歌星惠特尼·休斯敦与自律的保镖凯文·科斯特纳擦出了令人动容的火花。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和前保镖詹姆斯·奥尔布赖特也有甜蜜时。但现实总是不尽如如意。在两人分手后的15年间,詹姆斯多次出卖麦当娜隐私,换取利益。近日,他再度以总价六位数(折合人民币)的高价将两人交往时的私密情书、录音带等物件公之于众,令年过半百的麦姐捶胸顿足,后悔不已。

    恋爱时

    麦当娜自称“呆子”

  情侣交往时对彼此的称谓一般都很肉麻,一旦公之于众未免难堪。麦当娜数封热情洋溢的情书近日被前男友詹姆斯·奥尔布赖特曝光。在信中,这位呼风唤雨的歌坛一姐自称“呆子”,展露出小女人味。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些情书将连同17分钟的露骨电话留言和自拍的15分钟名为“危险游戏”录像带,于8月5日在纽约拍卖,出售者皆为詹姆斯先生。在1992年到1994年间,他是麦当娜的贴身保镖兼男友。据悉,情书的拍卖底价为4000美元、录音带40000美元、录像带14000美元。

  为了吸引买家,拍卖行近日开始陆续“泄密”。在一封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寄给詹姆斯的情书中,麦当娜谈及自己在电视节目秀中的表现,她写道:“我的身材看上去很棒,你应该来见见本人。你确定你不想过来一周吗,如果是那样,你会感觉很棒,给我传真,我会在这里等你”。还有一封从伦敦酒店发出的情书更为挑逗:“如果你在一大盒巧克力中间,我会把你挑出,一口吞掉,让你在我的舌尖融化。”

  从这些拍卖品中可以看出,麦当娜对詹姆斯的感情极其热烈。她创作了许多小诗,包括法语短句来表达自己的爱。“你的脸就是艺术品。我即将赶赴晚宴,每咽下一口饭都会想起你。”另外,她还忍不住赞叹自己的伴侣“年轻,有才华”。

  当然,情场老手麦当娜在爱情面前也有失落的时候。在一首自称为西班牙舞女罗拉·蒙特斯的信件中,她写道:“当我生命中的男人没有因我的召唤狂奔而来时,我感觉我并不属于奥尔布赖特家族。也可能是出于我本性中的妒忌和不安吧”。因为詹姆斯没有及时回复电话,麦当娜的留言极为激动,她咆哮道:“我爱你,我爱你,我想为你要一个孩子。

  失恋后

  情书成定时炸弹

  然而,麦当娜的真心只换回了保镖男友的绝情。这些物件之所以价值千金,除了浓浓的情意,关键还是“私密”。其中,麦当娜在1993年拍摄《危险游戏》时亲自拍摄的一段录像带更引起了舆论的热议。该片段记录了一场情色味很浓的派对。其间,麦当娜一丝不挂,一些画面极为不雅。此外,据看过视频的相关人士介绍,在场的许多人参与了吸食可卡因的活动。一些药丸还散落在地,贵为天后的麦当娜也有嗑药的行为。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詹姆斯从去年起就在寻觅这堆陈年旧事的买主。一位私人收藏家以6位数的价钱顺利购得,并于近日移交至一场被称作“摇滚流行艺术”的拍卖会,希望抬高价钱。

  长相性感、身材挺拔的詹姆斯在1992年1月到7月间担任麦当娜的保镖,后来他们成为亲密的情侣,直到1994年才结束这种暧昧关系。这正是麦当娜最饱受非议的阶段。那时,她刚出版了一本被外界评论为史上最伤风败俗的写真集《SEX》,还发行了一张名为《色情》和施虐受虐狂行为有关的唱片。她出演的影片和音乐录影带都极其露骨。受其事业的影响,她对待生活的态度也相当奔放。

  对于詹姆斯的行为,一些粉丝大骂其不知廉耻、过河拆桥。因为正是麦当娜毫无顾忌地在情书中署上大名,他的计划才能得逞。詹姆斯目前在波士顿经营一家保安公司,由于生意不顺,他时而周转不灵。每当遇到资金困难,他总会想到仍当红的前女友麦当娜。2007年,这位保镖先生曾将麦当娜写给他的17封情书和7张宝丽来相片,出售给一家专门研究麦当娜纪念品的公司。2002年,他还试图出售一些麦当娜遗留的内衣给英国小报。

  此外,网友也质疑出售别人“隐私”的合法性。拍卖方许诺,因为录影带没有版权,所以只允许买家私人收藏,不能公之于众。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