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藏毒被捕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携子失踪传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丈夫藏毒被捕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携子失踪传自杀
2009年08月05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本媒体刚传出押尾学因为吸食毒品被捕,周一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也因持有毒品被逮捕。昨日法子家人报警,表示法子及其儿子失踪。及后有消息称,警方在摩周湖附近发现了疑似酒井法子的女尸,正在进行身份核实。

  香港“文汇报”援引日本媒体消息,3日凌晨,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在街头巡逻时,发现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形迹可疑,上前盘问后,在他身上搜到毒品,后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其逮捕。昨日,酒井所属经理人公司“Sunmusic”社长向传媒表示,上月中与法子最后见面后,之后无论是打手机或传手机电子邮件,都无法联络上法子,她的儿子也没有影踪。法子的亲友感到很焦急,并已报案。社长希望如果法子看到电视,无论如何都给个联络。

  现年38岁的酒井法子于1998年与经营冲浪用品店的高相佑一结婚,育有一子。据悉,当地有杂志声称法子因受不了丈夫偷腥的习惯,经常吵架,两人已分居。报道还指,法子曾向友人哭诉:“他实在让我失望,现在只要一看到他就很想哭。”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丈夫涉毒被捕后失去联系

  酒井法子携子下落不明 婆婆报警(组图)

  酒井法子失踪传言多 下落不明疑似投湖自杀

  酒井法子携子失踪惹猜忌:为逃避尿检选择失踪?

  官方未证实投湖女尸是酒井法子 传在熊本市现身

  酒井法子失踪 中国网友"贾君鹏"式呼唤偶像归来?

  酒井法子失踪位置被确认 日本警方全力搜寻(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