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裙子宽松刻意遮掩 被疑怀孕剧组否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晴裙子宽松刻意遮掩 被疑怀孕剧组否认(图)
2009年08月05日 16:1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头发高高盘起、大墨镜掩面,昨天下午许晴出现在首都机场时,几乎没有人认出她。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在航站楼等待中国游泳队回国时,发现了一位星味十足的女子走出国际出口。

  该女子穿黑色的吊带裙,披着长披肩,十分引人注目。记者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演员许晴。当时周围还有好几位群众也盯着她看,其中一位还小声议论道:“这个好像电影演员啊。”

  当许晴发现有摄影记者对着她拍照时,马上低下了头,并且快步躲到了为她推行李车的工作人员身后,拨弄起手机,还有意将背包往前移动了一下,随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由于许晴的裙子比较宽松,再加上她刻意把背包往前移,现场有记者猜测她是不是“怀孕”了。

  记者向许晴的经纪人求证此事,但其经纪人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考虑到许晴前不久刚刚拍完电影《建国大业》,记者随后致电《建国大业》剧组的宣传人员,对于许晴怀孕的猜疑,对方明确表示:不可能。 文/记者寿鹏寰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