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亲戚证实酒井法子没在山梨露面 20年未见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家亲戚证实酒井法子没在山梨露面 20年未见面
2009年08月07日 09:1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 中新社发 王健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截至6日,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经失踪近三天,她的手机在4日晚有微弱的电波,显示位置是山梨县的身延山附近。但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称,酒井在山梨老家的亲戚证实,酒井未曾与他们联络过。

  亲戚已20年未见过她

  身延山附近不仅是酒井亲生母亲的老家,和酒井感情深厚的父亲生前也居住在距离身延山30公里的甲斐市。1989年,酒井父亲在山梨县发生交通事故不治而亡,酒井把父亲安葬在了身延山。“我们看见电视才知道她失踪和可能来了山梨的消息,自从她父亲的葬礼上和她见过面后,就很少见她了。目前她没有联络过我们。”住在山梨多年的酒井的亲戚表示。

  丈夫被捕时情绪失控

  酒井法子之前曾经历过父亲和前经纪人突然去世打击,而她被很多人评价为“感情细腻纤弱,正因为目睹了这么多的不幸,现在的她很珍惜身边的家人”。据警方透露,在丈夫被捕现场,酒井情绪一度失控,失声痛哭。

  -相关新闻

  公公发道歉声明不提酒井

  本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5日,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的父亲高相次郎,代替儿子发表道歉声明,但却丝毫没有提到失踪的儿媳和孙子。

  当天,高相次郎在自己家经营的滑雪用品商店“CORE SIDE”门口,把名为“道歉”的道歉声明发给了记者们,声明中写道:“此次我的儿子佑一极其不好的行为给许多相关人士以及大家带来了骚动,我打从心底感到抱歉。”据新浪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