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曾说:瘫痪了我养你 和吴奇隆8年情路走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曾说:瘫痪了我养你 和吴奇隆8年情路走完
2009年08月07日 09: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回顾】

  ●7月初,传吴奇隆马雅舒婚变

  马雅舒:我和吴奇隆很好,随便他们写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狗仔:好吧!马雅舒不是在横店拍戏吗?那去横店跟一跟,也许会有新发现。即使没收获,横店有好几十个剧组,也不会白跑一趟……”

  ●8月2日,传马雅舒与一老外交往

  马雅舒:真的只是一个好朋友而已,我当他是好姐妹……我只能告诉你,当他得知我的情况之后就开始追求我,请你相信,我不会去做伤害奇隆的事情”。

  ●8月3日,马雅舒和老外同居被曝光。

  马雅舒:他是我现任男友,(与吴奇隆协议)离婚后才和他开始交往。

  至此,马雅舒和吴奇隆成为继伊能静和庾澄庆后,大陆狗仔成功揭穿的第二对离异夫妻。

  “变植物人了,我养你”

  2001年底,当时默默无名的马雅舒,赶到《萧十一郎》剧组拍定妆照。制片人对马雅舒说:“这是吴奇隆。”两人互相握了下手。这时马雅舒不过是个三线女星。吴奇隆当时公开的女友还是蔡少芬,蔡少芬也来剧组探过班。此时两人已交往三年,因同样要替亲人偿还巨债,患难见真情,媒体戏称之“苦命鸳鸯”。

  但等到戏拍完的时候,“萧十一郎”和“风四娘”的绯闻,已经轰轰烈烈地传开了。2002年春节,吴奇隆向公司请假,飞去云南探望马雅舒。他与蔡少芬分手的消息也在此时传出。当年2月,蔡少芬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称,今年的年三十晚以及情人节都要工作,并没与男友一起度过,未几,即坦承和吴奇隆和平分手。

  去年9月,马雅舒接受媒体采访,忆起为吴奇隆心动那一刻,极其浪漫:那是一个深夜,剧组一个受欺负的女孩为了发泄怨气用酒瓶砸坏了酒店玻璃,吴奇隆立即“多管闲事”自掏2000元赔偿息事宁人。旁观者马雅舒立刻觉得,这个男人好MAN啊!而吴奇隆对马雅舒动心,则是因为一场高烧,马雅舒殷勤煲汤照料,病好了,感觉也来了。2002年6月,吴奇隆在广东拍摄《少年冒险王》的一场高空戏时意外坠落,当场昏迷,被立刻送往医院。马雅舒赶到医院,对吴奇隆说的第一句话是:“没事,有我在,出什么事都没关系。”第二句话是,“瘫痪了,变植物人了,我养你。”不管以后如何“日久见人心”,至少在当时当地,这一幕绝对感人。马雅舒的身份至此升格为“亲密女友”。

  同居几年后,两人于2006年12月在昆明登记结婚。没有婚纱照,没有婚宴,也没有蜜月,两人结完婚后就迅速去各自的剧组报到。惟一显示马雅舒已经是吴太的标志,好像就是那枚5.31克拉大钻戒。吴太太新婚后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也十分令人艳羡,吴奇隆送给爱妻一辆奔驰车。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