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成网友相信酒井法子失踪因涉毒 流言满天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近6成网友相信酒井法子失踪因涉毒 流言满天飞
2009年08月07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王健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7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老公高相佑一携毒被捕后,就带着宝贝儿子上演失踪记,目前十岁大的儿子已在东京被寻获,但是酒井本人依然下落不明。由于酒井失踪已迈入第五天,网络传闻也跟着满天飞,超过五成网友猜测酒井也涉毒,消失是为了避风头。根据日本媒体消息指出,警方认为酒井涉嫌共同持有毒品,已经对她发出逮补令。

  “今日新闻”消息,酒井法子10岁大的儿子已被找到,目前正寄住在东京的熟人家中,状况良好,但是酒井依然全面失联。警方根据酒井手机讯号的最后显现位置,位在山梨县延山一带全面搜索。

  在此同时,日本媒体有消息指出,警方在酒井家中,发现除了高相佑一持有的毒品外另有其它毒品,怀疑酒井涉嫌共同持有毒品,目前已对她发出逮捕令,并朝此方向侦办。

  由于酒井法子久未现身,日本人气部落格排行也举行投票,有57.1%的网友认为,酒井可能也涉毒,才会因此消失避风头。还有网友揣测,曾演过《咒怨2》的酒井,是受到23年前跳楼身亡的师姐冈田有希子的诅咒才会家庭破碎。

  除此之外,网络上甚至出现不明人士留言,说酒井法子曾经以27万日元的代价,要他下手谋杀自己,现在酒井已被埋尸山上。日本网友天马行空的揣测,目前没有任何一样获得证实,一切都只有等酒井法子现身才能真相大白。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